十连满命真菌

看看就好

借了一下《未闻花名》的梗,无脑无逻辑。ooc警告,看看就好。


“不行,不行,要在凝固之前就要加糖!”

“七濑桑,你又不是小孩子,再说,起泡之后加糖有什么不同?”和泉一织在厨房里做着晚餐,因为三月大概要出几天外景回不来,宿舍里的事情基本上包给他和壮五两个人。他和七濑陆似乎每一次都要因为加糖的事情斗个嘴,所以,似乎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啊,不对,七濑桑?”立刻停下手里的动作,是那个人没有错。

陆不高兴,因为和泉一织没有听他的,算了,看在你这几天没睡好的样子就暂时原谅你好了。“挺香的,不过最好还是在鸡蛋凝固之前把糖加上比较好。”

“Oh,陆!”金发的帅哥把他拉到客厅里,客厅装了新的电视。两个人没有过多久就玩儿起来。说起来,这个电视还是凪当时为了看蓝光正版可可娜特地买回来想放在自己房间里的,结果被和泉三月勒令禁止,最后就把电视给放在了客厅。结果被天天要打游戏的环几乎要抱着它睡觉。

今天没有风,晴天,适合出去走走。“陆陆?”环和壮五两个人应该也是刚从电视台回来。环依然是进门就要往沙发上倒,不过好歹现在知道要把外衣脱了在躺上去了。不过还是引起正在看可可娜的凪的不满,理由是,环的脚挡住凪的视线。

“环,你又不穿袜子!”被凪这么教训了一下,环拿起遥控器就把正在播放的魔法少女给关掉,调成了游戏页面。“Oh!What are you doing!我的可可娜!”

“说起来,这次复播的可可娜,这一季好像是有三月参演的吧。”

“No!为什么不是我!!”凪的叫声真的是如雷贯耳,结果让环的连击给断了。两个一米八的男孩瞬间打闹在一起。和泉一织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一切都和以前一样啊。

“吃饭了。”

“啊咧,大和哥今天不回来吗?”

“你忘了他的新剧要在其他地方取景,剧组不是临时决定要在外面住两天吗,已经经过同意了,大概明天晚上才能回来吧。另外,四叶桑,你的作业要是再不交的话,今年就不要毕业了。”

“啊!我完全忘记了,一织织……”

“不行,环君,作业一定要自己写。”

“那,用20个国王布丁换。”

“等你写完了,再交换。”当七个人只有五个人在宿舍的时候,好像提不起什么话头,几个人也只好安安静静地吃饭。

“七濑桑,你明天的工作正常进行吗?”

“嗯……”不知道一织的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不可以正常工作吗?应该回答是还是不是?一织真是的,总是说一些不可爱的话。

“算了,先去电视台吧。”

这天晚上,宿舍感觉格外安静。七濑陆没有发出一点咳嗽声,四叶环也没有打游戏的声音,可能乖乖地在房间里补作业,六弥凪好像也并没有大吼大叫地看魔法少女。

“您,真的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昨天晚上我都没有咳嗽。”两个人说这话进入电视台大楼里,Idolish7这些日子逐渐积累,在后台里也可以有一间比较大一些地休息室。也对,7个人的团体,以前的休息室确实有些挤,换衣服都要小心一些。

“Trigger。”不是一起的工作,但是地点和时间却被分配到了一起。

“和泉一织。”

“啊,天尼!早上好,你们今天也是这里的工作吗?”

“陆,你?”

“喂,天,这……”乐被天扯了一下衣服后面的带子以示打断。

“是的,陆,我有话和你旁边的人说,可以等一会儿吗?”天一个人走到旁边去,一织没有反对,也就跟了上去,留下身边的三个人倒是有些尴尬。

“怎么回事,他是谁?”

“事先说明,我们没有找相似的人替代七濑桑,虽然没有证据,但这个应该确实就是七濑桑,七濑陆桑。昨天突然就出现在宿舍里,大晚上的不能把他赶出去。”

“那他知道自己其实已经……”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不知道。那个家伙总是,对于自己的事情总是这样,连自己是不是还活着都不知道,这样的人,应该找不出第二个。啊……抱歉。”不小心把双方的敏感词都说出来了,和泉一织需要道歉。

“原来是这样。”

“陆!”/“七濑桑!”现在可能是知道了。

“一织,我去休息室等你们。”其实也不意外,出现在这里基本上可以算是半个幽灵,对于死前的记忆本来就不深刻,没有意识到也是正常的。没错,七濑陆已经去世了,就在两天前:

那天,陆是一个人去工作,明明应该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子才对。那天的工作很顺利,和工作人员还有主持人配合得挺好。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结束之后,只是一瞬间,顶上的摄影灯箱突然松动,然后掉了下来。其实也只是擦过陆的身边而已,也就是胳膊上有了一些擦伤。但是或许是上面的灰尘,又或许是被掉下来的时候的噪声给吓了一下,连带这些日子的疲劳状态,回到休息室,就发生了一些状况。可是,那天是只有他一个人的休息室。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一个人!不是你说要保护他吗?”乐和龙两个人都没有摁住的天冲到和泉一织面前对他大吼大叫,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天这么大声的和一个人说话。天虽然毒舌,但从来都只是暗讽。和泉一织无法反驳,人都出事了,总要找个发泄对象吧,可是自己又应该和谁发泄呢?小鸟游经纪人已经哭得快哭不出来了,总不能吼女生吧。那个没有即使检修的工作人员已经被惩罚过,也没有理由再多说什么。那个家伙,就不能赶紧躲开吗!明明再多注意一下就好了,明明再早一点就好了。

“一织,你已经结束了吗?”

“嗯,还有一个小片段,要等Trigger他们结束以后录,你要一起吗?”

“万一别人根本看不见我怎么办?”

“你不试试吗?”

“你们还没有公开我的消息吗?”

“暂时,如果奇迹出现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不公布。”

“算了吧,会舍不得这里的。”

舍不得留下来不就好了。和泉一织本来想这么说的,可是,对方已经是半个幽灵了,或许是有自己世界的规则呢。问不出口。和泉一织最后见到七濑陆是在病房里面。“七濑桑,你的双胞胎哥哥可是骂我了,我替你挨了骂,不打算补偿吗?”

“所以说,不要叫我……”

……

“一织,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傍晚的时候两个人回宿舍,陆这么问一织。

“您,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吗?”和泉一织看着他,“不是,我曾经听过,如果一个人生前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完成的话,他的灵魂会回到这里帮他实现。”

那天晚上,三月和大和回来了,大家,应该算是6+1个人在一张餐桌上吃饭。奇怪的是没有人惊讶陆为什么还能和他们坐在一起,很普通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连四叶环这种极度怕鬼的小孩,他居然不怕陆陆。

“明天好像是我们的off,去哪里玩玩吗?”没想到竟然是一织提议的,众人一下子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去吧!要去!”听说可以玩,四叶环来了劲,举起勺子赞成。

“可是……”

“没事的,我们一起去就可以。”

“嗯,接下来的行程会稍微松一些,好吧,一起去吧。”

“连leader都发话了,小壮,你也同意吧。”

“我没有说不行啊。”

“太好了,我现在就去准备国王布丁!”结果被旁边的二阶堂大和强制按下,让他吃完饭才许离开。

“这里是。”这次的活动经过了公司的同意,但是由于两个经纪人的内务,只有这几个人一起。绿色的草地看上去是刚刚修过的,适合直接躺着。

“本来应该是我们这次MV的拍摄地点。”这里本来是一个废弃公园,被几个公司包了下来,经过改造成为一个MV的拍摄场地。

“你们?”

“啊,是百百和千千。”一度严肃的气氛被打破,“Re:vale的两个前辈也来放假啊。”

“是我拜托万理桑联系的,既然是玩,还是人多一点比较热闹。虽然也给他们发了消息,但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

“天尼!”

“陆,不要跑!”

“没问题的,现在已经不要紧了。”

“好吧,今天就来大闹一场好了!三月,龙,我们来踢足球!千你要作守门员吗?”

“绝对不要。”

悠闲的一天,蓝天白云,陆其实很少能够这么长时间的呆在外面,还能这么舒服。如果这就是他的愿望的话,那么,时间也差不多了。但是,好像还有哪里不对啊。

“说过多少次不要在外面睡觉。”

“一织!”被发现又犯错的小孩,“真是,又没关系,再说,天气这么好。一织,如果这是我的愿望,那我应该就要离开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你早点转世的话,说不定在我活着之前还能见到你。”

“可是,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你如何能保证和我相见呢?70亿分之一的几率而已。”

“我会让它变成百分之百,绝对。”

“笨蛋。”从来只有被叫笨蛋的份,七濑陆,真的好想活下去啊,和最喜欢的人一起活下去,想活下去啊!

“真好啊,年轻人。”

“乐,把你丢水里。”顺便踩上八乙女乐的脚背,痛得他睁大他的猫眼,快乐。

一天真的太快了,不够用啊。虽然还想再呆一会儿,第二天毕竟有工作。说不定有些前辈甚至可能是想了办法才抽出这一天空闲时间的,必须要走了。

“七濑桑!”就在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七濑陆突然倒下去。

“陆!”

“陆陆!”

“好像时间快到了呢,虽然还想再留一会儿,但是,这是我能借到的最长的时间了。”

“七濑桑。”随着时间一点点消失的身体,没有魔法可以阻止吗?

“果然,还是舍不得这里啊。环,抱歉总是打坏你的国王布丁的杯子。”

“陆陆要是不离开的话,就把所有的国王布丁送给你。”

“一织以后不要总是板着脸,鸡蛋要在凝固之前加糖。我最喜欢大家了,所以一定可以再见到的。大家不要哭,因为我想守护的,不就是你们的笑容吗。最后没能想起愿望是什么有点可惜。但是,已经足够了。”没有世界末日,没有山崩地裂。

“陆!”和泉一织突然站起来,“绝对,绝对会和你相遇的,就算只有70亿分之一的几率,七濑陆,陆。”

一织刚刚是叫了我陆吗?听错了吧,一织怎么可能叫我陆呢。


如果觉得太虐请戳>>>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