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满命真菌

露露耶(3)

转眼就是夕阳西下,赛罗还没有在哪里不动过这么长时间。约定过的时间已经差不多过去三分之一了。迪迦的实力,赛罗见识过,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啊啊啊啊,烦死了,我也想去打架啊,无聊死了!

“迪迦,你没有使用全力吧,为什么?”

已经疲于应战的迪迦没有回答大古的问题,虽然是有理由的。光的力量好像被暂时封住了,如果这个时候不控制住自己的力量,说不定就没有办法控制住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突然的激光射过来打在希特拉身上,那群人大概是过来了。可是这个时候的话,反而帮倒忙了啊。

“迪迦!”开着战斗机的飞行员当然也看到了。上层的计划并没有通过胜利队员的点头,他们只是执行命令而已,因为他们的队长已经有两天没有回来了,他们的行动由TPC高层直接授意传达。他们甚至期待只是一次普通的巡逻任务。

大概清楚了,卡蜜拉将露露耶遗迹给开放出来,被TPC监测到。由于迪迦从地球上消失,人类渴望获得那样的力量,而露露耶遗迹中由迪迦曾经战斗时残存的碎片。竟然以为几个碎片就能让人类进化?一瞬间,迪迦甚至想直接离开,这烂摊子摆在这里。但是,已经在这里不解决问题不行啊。面前还有两个敌人,他想了想,决定再开放出一些力量。强大的力量提醒到这里的人这边的问题交给他就可以,这里你们不要介入过来。

“希特拉那家伙也失败了啊,看来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迪迦,那个人类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吗?重要到不惜与我们为敌?”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而且我应该算是正当防卫。卡蜜拉,停下来,离开地球,去哪里都可以生活不是吗?”

“嘁,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吗?你那一副什么都懂的表情,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三千万年前你也是这样,所以才会背叛我们,今天就来做个了断好了。”

两边的气场一样可怕,大古能感觉到迪迦已经是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意识。为了不让黑暗的力量侵蚀自己,迪迦还要负责保护自己。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吗?

迪迦经过前两轮地消耗,已经出于下风状态。“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那,赛罗!”

“不好意思了,我没忍住,不过幸好我没忍住。本少爷最见不得别人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本少爷非要管这事!”

“我不是让你去……”

“本少爷还非不要找他们帮忙了,亏你能想得出来,真是。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准备。”两只耳朵已经被拆下来,然后就是往对方身上扔。

“原来这个是武器啊。但是,赛罗,这件事情必须我自己解决才有意义,你去帮助他们。”迪迦指着落在地面上的战斗机,以及刚刚飞过来的几架,再不去阻止他们,场面会越来越混乱。趁自己现在还有意识的时候,一定要尽快,以及……

“迪迦,不要紧的。你尽全力吧,这样我也能尽全力。”胸前的水晶发出蓝色的光芒,大古在集中注意力,示意迪迦放开了去战斗。局势逐渐扭转,对面也出现了变化。巨大的样子让迪迦的攻击停住了。

“卡蜜拉,你这个样子的话,就只有一个结局了。”

“我能够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就说明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迪迦,一决胜负吧。”

“怎么办,那个样子已经算犯规了吧。”

“所以你们人类为什么没事要掺和这种事啊?要不是你们,他也不需要干这事啊!”暂时出于安全区域的赛罗说着,“以后千万别这么干,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给呢们擦屁股了。”

没有人说话,赛罗说得没错,出了这种事情,他们有很大的责任。另一边战斗还在继续着。迪迦被卡蜜拉的攻击击倒在地,他非常清楚这个时候如果有一点点松懈,那就再也爬不起来了。身上的颜色已经变成了黑蓝红三种颜色,是刚刚得到的力量,但是好像都不怎么管用。对付面前的绝对黑暗的力量,仅仅用这些是不够的。下一波攻击过来了,糟了!

“大古!”胸口感觉受到攻击,是对准这里的,蓝色的光芒暗了下去。

“我就知道,你所谓的光的力量也不过是依靠那个人类的意识而已。”

“你说对了。”

“大古,你没事吗?”

“可能不能完全这么说,但是,你并没有被黑暗吞噬不是吗?”大古说道,“因为迪迦一直相信着光嘛。我说过,无论是什么样的迪迦,我都会接受,只要你能够接受自己。迪迦,如果我以后不能陪在你身边,你会有些寂寞吗?”

“……”

“刚刚的攻击,让我意识到一件事情,迪迦,这里确实存在古代遗迹。不仅仅有曾经属于黑暗的,所以,迪迦。先说声抱歉了。”蓝色的光脱离迪迦胸前的水晶。

“喂,你做什么?”紧接着,金色的光芒从地面上汇聚过来,蓝色的光被逐渐染成金色。

“光的共鸣?等一下!”赛罗也看出来了他大概想做的事情,“喂,会消失的!”但是来不及阻止了。光重新进入迪迦胸前的水晶中,耀眼的光芒覆盖全身。当迪迦冲过去的时候,仅仅是一瞬间的事情,黑暗裂开了一个口子,然后,无数的光芒散发出来。这一战的输赢已经成为定局了。

“这里要沉没了,快点离开这里。”赛罗招呼众人赶紧离开,回头看见迪迦站在那里没有动。“喂,赶紧离开这里。”

“好吧,走。”

“他,应该消失了吧。”

“嗯,应该吧,没想到最后还是他让我们赢了。”

“迪迦!”

“大古?”以为是自己的幻觉,但是,直觉告诉他那不是幻觉。于是,迪迦化作光去试探,发现那个人真的是大古。“为什么?”

“等会儿跟你解释,赛罗,你也快点变回来!”

“为什么?光的共鸣一旦发生应该就没有然后了才对。”

“说来也奇怪,共鸣之后,我也以为我就要消失了,但是好像有人把我换下去了,虽然不太清楚是谁,但是,真希望可以好好感谢他。对了,我们去一趟TPC。”

超级胜利队的成员已经差不多确认,大概有些交接工作。大家一起聚在基地里。“以后常回来玩。”

“一定。记得,地球是唯一能够让人类生存下去的地方,不要为了力量,放弃人类常识。”这是大古最后叮嘱的话。之后,就交给后辈们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