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满命真菌

后续番外

“陆君,陆君!”

“这里,你是?”睁开眼发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突然出现在眼前,“是这样啊,另一个世界的我也到这里来了吗?”

“你要转世了吗?”

“不知道,应该快了。你呢?”

“我应该还没死,但是能到这里,说明也快了,要不你等会儿,我们还能做个伴什么的。”

“就这么放弃的话,没有问题吗?你那里没有你无论如何都想见到的人吗?”

两个人的对话陷入沉寂,没有人开口了。

“陆君,你想回去吗?”

“诶?”

“把我的生命给你,趁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死亡,给你的话,你应该还是可以回去的。”

“那你不就……”

“我的话倒是没什么。平行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神奇,既然是平行的,本身不会有什么交集。我们所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或许完全相反也不一定,我对那个世界没有什么太多的留恋。所以,用我的生命活下去吧。”

“我拒绝。”

“为什么!”

“我的确想能见到一织,见到天尼,还有他们大家,但是,如果让别人放弃他的生命来帮助我的话,我宁愿不要。”

“你怎么那么倔呢,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已经不可能再有机会了,如果你可以用我的生命活下去的话,至少,至少还可以证明……算我拜托你了。”

“为什么一定要做到这步呢?”

“因为,我也想活下去啊。”

 

……“给,鸡蛋凝固之前加的糖。”


评论

热度(16)